close

辣油拌飯:

Universal Studio飯店的早餐提供加入高湯一起享用的明石燒,此外,還有香濃的咖哩醬可搭配白飯, 我也來跟日本人一樣,咖哩飯上再加入最夯的辣油 (不辣)的,就可以把整晚飯趴光~超級幸福了,最近似乎台灣的全家也有辣油的產品~可以試試看~

 かけチャオ!イタリアンラー油110g

 

 

 

醬菜:

我是米飯控,只要是白米加上一點醬菜就很開心,反而對繁瑣做工的食物一點都沒興趣,日本的醬菜價格十分昂貴,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兩包,讓媽媽在初一十五時可以享用~可惜的是一些特殊口味的醬菜都必須冷藏,只能沒有羞恥心的在百貨公司地下室吃到飽(好吧~很多日本人也這樣~)

 

日本馬桶

日本得免治馬桶簡直是人類一大福音,讓我立志要當好野人裝這樣的馬桶在我家~

 

 ハイブリッドエコロジーシステム搭載の新世代トイレ。ノズルと洗浄機能にも、一歩進んだキレイを提案。 ネオレスト

 

日本電視節目: 回到台灣這幾天,我都無法看台灣新聞和政論節目,只能打開NHK讓自己多長一點腦袋

 

日本的路: 路平專案說的應該是日本吧,每次看到台灣的路面都是坑坑疤疤超極不平整的,難道是我們家的地震比日本多嗎?!而且有沒有注意到說日本的路度顏色都是很一致的暗黑色,整個都很優雅的~ 台灣?! 像是水彩畫吧?!

請看mobile01上意外的討論: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45&t=2364470&last=30854040

日本的建築工地: 乾淨、安全、沒有施工的粉塵和噪音,對安全的注意可以看到都有保全在四周嚴密監控著,

連掛一個招牌看板都搞成很像是要打地基得謹慎,每次在台灣看到工地或是修路的,都會覺得人命不值錢!!類的感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oliv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