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雙說不出來是好還是壞的眼睛。 

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是拽個二五八萬的,笑多就是一堆的魚尾紋。 

尤其是對保養十分不擅長的我來說,要花時間在自己的皮膚簡直是比考聯考更痛苦。

可是最近在好友的鼓勵下,我開始了第一次的脈衝光和皮膚保養課程。

米妹就直說我最近很異常(米妹就是會三不五時的提醒我要變回人形的氣質美女)

 

可是我要說的不是這個,而是介紹昨天收到的Orbis產品~

其實這些年來,我只用過老弟給的一罐眼霜真是慚愧阿~(所以一直無法變身為正妹~)

 

彈力亮眼美容液:

含大小分子不同的兩種玻尿酸,由內而外徹底給予眼部所需的滋潤,強化鎖水功能。

含燕麥精華保濕成份及維他命P誘導體,給予眼部肌膚豐富的滋潤及彈力,有效預防眼周暗沉產生,並緊緻眼部肌膚。

特別在意乾燥時及上妝後皆可使用。

http://www.orbis.com.tw/prod.php?id=1&sid=11&pid=660

 眼霜.jpg

因為Orbis是強調無油的保養,所以本來以為會是比較清爽的配方。

可能是因為有玻尿酸等,所以質地較粘稠,一小滴就可以塗滿眼部的皮膚。 

老實說塗完的感覺很像是把膠水連在眼睛上的,不會那樣清爽舒服。

可是過幾分鐘後卻發現眼部周圍的小細紋都被填滿似的不見了,再過一會兒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~

 

今天早上一看阿~嘿嘿嘿~大笑狂笑下,我的大魚尾紋都不會出現小細紋也慢慢淡了~.好神奇喔

推薦給我那些大眼妹妹(尤其是Bea’ Naomi’ Ivy..),想要笑得開心又不會有負擔的~可以試用這罐彈力亮眼美溶液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oliv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