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高中同學會的關係,讓我有點想辦大學同學會的感覺。

在臉書上跟大學不甚熟的同學提到這件事情時。

對方: 因為都沒人要辦同學會阿~

小娜: 是喔 ?要不要來辦一下呢?我看可以辦在台x..

對方:那你的意思是說要我辦了...@#$%&*

好吧..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台x人,我只是單純想說那是對大家最好的距離,畢竟大家各分南北..

聯絡是誰主辦等的問題,我想有誠意要參加的朋友就會相互聯絡各自熟的同學,應該也沒誰吃虧到吧~

如果是這樣的話,我想同學還是本來就熟得就好好聯絡,不熟的就這樣算了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oliv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