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津世界遺產.金閣寺~陸舟之松西陣織會館【欣賞和服秀】嵐山渡月橋~嵯峨野竹林步道散策嵯峨野【復古小火車】~龜岡摩塞克廣場~赤煉瓦倉庫~Harbor Land→浪漫神戶港灣夜景 

在優美的琵琶湖可以看到一片湖景的餐廳用完早餐後,前往金閣寺等,後到嵐山渡月橋等吃午餐,都是我已經走過的行程。

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有看到美空雲雀的紀念館,門前還有一顆蘋果樹,據說是因為他唱過一首暢銷歌是和蘋果有關的,之後散步到嵯峨野搭乘復古小火車,可以看到景色優美的峽谷。

 

 

 

晚餐是神戶港邊的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住宿,因為是在港邊,加上有陽台可欣賞夜晚海景和對面的燈光變化閃閃得観覧車。

挺適合一邊喝著啤酒一邊欣賞夜景的~

我最喜歡的其實不是日本的景色,我們台灣其實也不輸給他們,但是因為日本贏在有規劃、乾淨、空氣好。

到哪裡都有交通可以到,要轉換車也十分方便。

此外,我最喜歡是日本的電視節目,因為日本的電視都十分有教育性和益智性的,很多都是身體健康知識方面,所以不會覺得看電視浪費時間等~

相較之下,台灣電視都是政論節目和怪力亂神的。

日本的電視主持人除可以主持綜藝類的節目外,也可以上說話性的節目,討論嚴肅的經濟和政治話題,卻不加入個人立場。

想想台灣的一線主持人應該都無此功力吧~(如果覺得我有偏見的話,很抱歉~ 我就是這樣覺得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oliv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